close

 

5/28~6/4 我們的作品「高雄夢工廠」在捷運美麗島站藝術會廊展出囉,有空記得來看看呢,以下是現場我們攤位的擺設,感謝大家的支持^_^

[1] 這是我們的卡片,現場擺設的都可以索取喔:D。

 

 [2] 特別的是這本小本子,裡面有我們作品的精華跟介紹,很受到支持的每天都被拿光XD,目前只剩下10本左右,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內洽噢,哈哈。

 

 [3] 我們攤位的樣子,很簡單的擺設,有紀念章可以給大家蓋噢。

 

P1000228.png

[4] 現場還有其他組別,整個走藝術、簡單的風格。

 

[5] 我們牆壁上掛的圖很簡單、平凡,整個是想強調最真實的感覺,不用太複雜喔:D

 

[6] 掛在櫥窗的海報,很一目了然。

 

P1000246.png

 [7] 外圍的電視牆播放到我們的預告,感謝大家喜歡,雖然我們題材比較嚴肅,哈哈。

 

 感謝大家的支持,不管做的好或不好,都是一個人生的階段,有做過就不後悔噢>_<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ban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